美国华人商会photo3
美国华人商会photo4
美国联系方式: 001-626-594-4566
商会地址: 2707 E Valley Blvd. Suite #3008B West Covina. CA 91792
邮箱: acbausa@126.com
传真: 001-951-279-8668
中国代表处联系方式: 15692189892
  15101160320
关于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
美国国际品牌认证委员会介绍
美国国际品牌认证委员会的目的与作用
品牌认证范围,申请方式与流程
美国华人商会配套宣传
品牌认证相关附件与材料
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授证名录
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

国际最权威品牌认证机构,一证在手,享誉全球

一,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简介:

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是经美国政府批准成立的的非营利性组织。 其目的就是为了规范美国的品牌市场,弘扬为美国消费者提供优良产品和服务的 优秀品牌,遏制名不副实、夸大其词,误导消费者的劣质品牌,让美国消费者对 所使用的品牌有一个客观全面的了解。 中国是美国最重要的产品进口国, 为了 扩大中国品牌在美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加中国企业在美国使用自己品牌的信 心,打破仅仅是“中国制造”的过往印象,让美国消费者真正认识和接受中国优 秀品牌, 同时为了让中国的消费者真实了解中国出口产品品牌在美国的现状, 为中国优秀出口企业“借助国际平台造势,立足中国市场做事”提供一个权威依 据,提高其企业品牌的公众信赖度,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将联合美国华 人商会本着不偏不倚,客观公正,凭借数据说话的原则,对在美国经营、销售和 提供服务的品牌,进行调查认证并颁发经美国公证处公证、美国相关政府部门认 定并备案的品牌认证书。 未经美国相关政府部门认证备案并在官方网站: www.acbausa.org公示的认证书均为无效。

二,品牌调查认证范围:
在美国生产、销售或提供服务的单位、个人或产品。分为有形产品品牌和无形产品品牌。

三,品牌调查认证申请方式:
分三种情况:

     1,品牌拥有者直接申请认证:由品牌拥有者的单位或个人,对自己生产、销售或提供服务的品牌产品,向美国国际品牌调查委员会提出品牌调查认证申请。

     2,代加工品牌企业直接申请认证:为其它品牌实施代加工的企业,通过代加工的品牌来间接认证自己的企业品牌,向美国国际品牌调查委员会提出品牌调查认证申请。对为其它品牌代加工的企业,自第一次提出申请认证的时间开始计算,两年内必须申请和使用自己的品牌,若企业两年内还不能使用自己的品牌,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将不继续为其企业品牌认证。

     3,品牌消费者间接申请认证:由品牌消费者对自己所使用或计划使用的品牌产品或服务,向美国国际品牌调查委员会提出品牌调查认证申请。

四,品牌调查认证内容:
品牌认证包括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两方面内容:

1,品牌知名度调查认证: 分为四个层级:A+(著名品牌),A(知名品牌),B(有影响品牌),C(无影响品牌)

2,品牌美誉度调查认证: 分为四个层级:优秀, 良好, 一般, 差。

3,综合认证: 根据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调查结果,结合被调查认证者其它信息,进行品牌综合认定。

五,品牌调查认证流程:
<一>,对品牌拥有者直接申请认证:

对自有品牌直接拥有者,需填写《企业直接品牌申请认证表》,提供所要认证的单位、个人或产品品牌的相关资料及介绍(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质检报告复印件、商标证书复印件、个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获奖证明复印件、该品牌在美国的覆盖地区及主要覆盖点等相关信息)。

<二>,对代加工品牌企业直接申请认证 

对为其它品牌代加工者,除需填写《企业代加工品牌直接申请认证表》,提供代加工企业自己的品牌相关资料及介绍(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代加工产品质检报告复印件、个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获奖证明复印件等相关信息)外,还需提供为代加工品牌提供生产和服务的直接证明,代加工品牌的名称和相关资料,以及在美国的覆盖地区及主要覆盖点等相关信息。

<三>,对品牌消费者间接申请认证:

品牌消费者向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提出申请,消费者需填写《消费者间接品牌申请认证表》,提供自己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并说明需要申请调查该品牌的理由及协助提供被调查品牌的相关资料及介绍。

<四>, 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和美国华人商会收到认证申请表后,将联合派出品牌调研员,参考申请者所提供的信息,在美国市场针对该品牌的知名度及美誉度等方面进行调研,并将调研结果归纳汇总,交由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和美国华人商会依据品牌认证标准进行评定和认证,并在两个月内颁发有统一编号、经过美国公证处公证、美国相关政府部门认定和备案的品牌认证书。

<五>,被认证单位的信息及认证书复印件将放至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和美国华人商会官方网站进行公示以便查证,并在美国相关权威媒体进行宣传和公告。

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证书样本
美国华人商会photo3
美国华人商会photo4
美国华人商会photo3
美国华人商会photo3
美国华人商会photo4
美国华人商会photo4
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政府认证文件
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配套宣传
将会配套美国最大的几家华文报纸进行认证声明
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相关资料
1, 品牌拥有者直接申请调查认证表
2, 品牌使用者间接申请调查认证表
3, 品牌知名度调查问卷
4, 品牌美誉度调查问卷
5, 有形产品(品牌)市场分布调查表
6, 无形产品品牌综合认证结论报告及评分细则
7, 有形产品品牌综合认证结论报告及评分细则
8, 品牌认证书(奖牌)
9, 品牌综合认证结论公证书 (美国公证处)
10. 美国相关州政府认定及备案文件
11. 代加工品牌认证申请表
12. 分布调查表(代加工企业)
美国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拥有一百三十余位专家博士调查员团,根据认证委员会严格独创的10余种调查表与详细规则在市场上进行大量的调查与分析来确认每家认证企业的各方面是否达到标准。
美国华人商会photo3
美国华人商会photo4